全新A6L领衔 2012年一月预上市新车汇总
河北新闻网
2011-12-21 10:22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李昕阳
【字号

本站搜索

    全新大切SRT8

    这款SRT8车型是第2代车型,在造型上更加时尚。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全新2012款大切诺基SRT8是媲美跑车的性能SUV,满足为那些既希望有吉普的越野能力和实用性又能拥有跑车的性能的客户将两者融合到了一起,新款基准性高性能SUV扩充了大切诺基的产品阵容,将继续为吉普品牌吸引来新的消费者。

    整车使用了SRT的空气动力学外观套件,而且引擎盖上2个醒目的开孔造型独特,引擎盖呈“U”型。尾部黑色高亮下包围和SRT8标识是和普通版唯一的区别。轮毂采用宽截面和较低的扁平比,突出抓地力和公路性能。

    动力底盘

    底盘方面使用了更加运动支撑性能更好的弹簧。而且降低了底盘达2.5cm使得整车重心更低高速行驶风阻和稳定性提升明显。将6.1L排量发动机调校到6.4L排量。突出起步加速性。可以输出最大342Kw(465马力)和最大628牛米的扭矩。发动机燃油效率对比旧款车型提升了13%,这是由于新车配备了一个新的主动式排气系统,该系统能够让克莱斯勒的汽缸钝化节油技术能够在更宽的发动机转速范围内发挥作用,使用5档手自一体变速器。

    内饰解析

    整体内饰氛围更加运动没有桃木装饰

    SRT标识遍布仪表板和座椅,富有质感的方向盘是SRT车型的亮点,也是区别普通版车型的特点之一,仪表具有运动显示模式。

    装备了触摸式导航系统,全车在突出运动气息的同时运动性不减低。搭配总功率达到825瓦的19扬声器哈曼卡顿扬声器。

    Selec-Track系统的驾驶控制模式,运动版车型增加了运动模式。吉普的SelecTrack系统负责控制SRT8的自适应阻尼悬挂,稳定控制,换挡逻辑,前后轮扭矩分配,后电子限滑差速器,设有自动、运动、拖曳、赛道和雪地五种模式。由于没有了分动箱,所以取消了低速四驱功能!使用运动模式发动机升档时机延长,减少换挡延迟转速爆发更加直接,动力更加强大。大扭矩发动机搭载5档变速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