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27.8-30.6万元 全新宝马1系北区正式上市
河北新闻网
2011-12-21 10:13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12月21日讯(记者懿杰)12月20日,全新宝马1系车型北区上市活动在北京举行。此次上市的宝马1系车型包括116i都市行和118i运动型两款,售价区间为27.8-30.6万元之间。

     虽然12月15日宝马公司已正式向全国市场投放了全新1系两厢轿车,但此次却是宝马1系正式在北方市场的首次亮相,活动吸引了众多北京地区的潜在车主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全新宝马1系从外观、内饰到动力总成都焕然一新。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宝马1系运动感更强,燃油经济性更高,而且舒适性和空间感显著提升,诸多高科技配置也纷纷亮相,如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以及利用驾驶体验控制系统启用的ECO-PRO节能模式等。

     有业内人士指出,作为宝马车系的入门级车型,全新宝马1系将以后驱的独特优势,连迎接明年的A级豪车大战。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