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听信明星忽悠 盘点大牌明星代言的滞销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12-21 15:10
来源:雅虎汽车
责任编辑:李昕阳
【字号

本站搜索

    睿翼

    车型售价:16.98-23.98万元

    代言明星:菲尔普斯

    睿翼作为一汽马自达最为器重的产品之一,也为睿翼的营销下了血本,邀请了在北京奥运会成为体育明星的菲尔普斯代言睿翼,这也是国内汽车品牌首次聘请国际体坛巨星代言。在这次合作的背后,是另外一个纪录——中国汽车史上最昂贵的汽车代言宣告诞生,据说费用达到惊人的2000万元人民币。

    睿翼的车身尺寸为4755×1795×1440mm,轴距2725mm,在车身尺寸和轴距上,都比马自达6要大。睿翼的整体外观显得更加修长,到处洋溢着高科技感。上方进气口的设计更为扁长锋利,下方两侧转角被弱化进而形成一个尖角,运动气息十足。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网状设计,保险杠进气口上布置了方格化的雾灯,并在中部加入一条横贯的镀铬金属装饰条。

    睿翼的内饰采用了黑色和银色搭配,整体很时尚,仪表盘采用现在流行的炮筒式,看上去运动感十足。中控台的布局非常简洁,音响控制区和空调控制区的布局很清晰,操作起来很方便。

    马自达睿翼搭载的MZR2.5L发动机代替了之前马自达6的MZR2.3L发动机,虽然新加入了S-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TCS可变涡流控制系统、VAD可变进气道、电子控制节气阀等技术,但从发动机动力参数来看,与竞争对手相比没有什么优势。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