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听信明星忽悠 盘点大牌明星代言的滞销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12-21 15:10
来源:雅虎汽车
责任编辑:李昕阳
【字号

本站搜索

    赛威

    车型售价:38.88万-69.8万

    代言明星:吴彦祖

    凯迪拉克SLS赛威是目前车系中唯一一款国产车型,全新凯迪拉克SLS赛威于去年12月正式推出,著名影星吴彦祖作为其代言人亮相发布会。香港电影中大多数饰演机智、正面、硬派角色的吴彦祖在大陆拥有不少影迷,当然他帅气的外形也是赢得众多粉丝的关键。

    赛威SLS是以凯迪拉克STS为蓝本开发出来的车型,与STS相比赛威轴距加长了10cm,获得了更为宽敞的后排空间。凯迪拉克-赛威SLS在外观上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更显豪迈气派。赛威SLS的设计应用镀铬的装饰条和把手强调了动感的侧面线条。与凯迪拉克标志遥相呼应的梯形结构,使整车更体现出豪迈气派。

    凯迪拉克赛威SLS在内饰做工方面摆脱了传统美国车的“不拘小节”,泛亚设计中心在一定程度上发挥了它的作用。触手可及的Tuscany真皮质地柔软,且略带香气。赛威SLS的仪表板亦全部使用真皮包裹,并将上等皮具的双线缝缝制手法应用于此。此外,一些塑料饰件的细节处理也相当到位。

    凯迪拉克新SLS赛威将搭载已配备在别克新君威和新君越上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262马力和360N·m。3.6L豪华型车型上,同样采用全新高科技的北极星V-6 VVT发动机。全系列采用高科技设计,在降低使用消耗的同时,也使凯迪拉克SLS赛威系列的汽车更环保,更安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