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大众Tiguan正式上市 售35.23-39.03万
河北新闻网
2011-12-21 14:50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12月20日,进口大众2012款改款Tiguan正式在国内上市,此次上市的2012款改款Tiguan共有两款车型,均搭载的是2.0TSI发动机,新车的价格为35.23-39.03万元。

    ● 新车特点

    外观方面,此次上市的改款大众Tiguan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为明显。改款Tiguan采用了大众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富有棱角的前大灯中整合了LED日间行车灯,使得前脸与大众新途锐更加相似。改款Tiguan的尾灯也有了较大的变化,带有双L灯组的后尾灯在造型上与途锐非常相似,为Tiguan的车尾增添了一些稳重。

    内饰方面,2012款Tiguan也做了一些改变,与新迈腾相同的三幅式方向盘更加简单易用。空调控制区也由现款的圆形组合式旋钮换成了按键加旋钮的组合,出风口选择更加直观,同时操作上也更加便捷。此外,换挡杆也换成了与新帕萨特和新迈腾相同的球型换挡杆,增加了操作便利性。

    此外,在原有黑色、米色、红色三种颜色座椅的基础上,2012款Tiguan增加了新的颜色选择-棕色。棕色座椅配合黑色中控台,视觉效果更加优秀内饰方面,改款Tiguan与其国产版车型途观相比没有太多的变化。

    改款Tiguan配备了动态照明辅助系统,这套系统会自动侦测前方来车,自动调整左侧头灯光线,避免车灯光线直接照射对方车辆,提高行车安全性。而疲劳检测系统也出现在了新车上,该系统能够自动学习驾驶员平时的驾驶习惯,当检测到与驾驶员的驾车状态与平时出现差异的时候及时给予提醒。

    此外除了此次上市的汽油版,未来Tiguan还将推出柴油版车型。这款2.0TDI发动机采用了高压共轨燃油直喷技术。这款发动机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100km/h平均油耗为5.1L,并满足苛刻的欧洲4号排放标准。同时柴油发动机所特有的低转速大扭矩特性是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达到了320N·m。

    ● 新车基本数据

    尺寸方面,由于外观的变化2012款Tiguan相比现款车型车身尺寸也有了细微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433/1809/1703mm,但是轴距依然为2604mm。

    动力方面,2012款Tiguan搭载了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80N·m的2.0TSI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配置方面,此次进口的2012款Tiguan全系标配4MOTION四驱系统、越野保险杠、顶部银色行李架、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其中两款豪华型车型还配备了双氙气大灯、动态照明辅助系统、18英寸合金轮毂和带中文导航和SD读卡器的RNS 510中文导航音响系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