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全新国产SUV前瞻 自主品牌继续发力
河北新闻网
2011-12-21 16:24
来源: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全球鹰GX7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1-2月份

    全球鹰GX7作为吉利旗下首款SUV车型,售价大约在9-15万元之间。GX7的做工相比之前有了较大提高,作为一款紧凑级SUV车型,GX7未来的直接竞争对手,将是以长城哈弗H6、瑞虎等自主品牌SUV车型。

    外观方面,GX7的外形霸气稳重,更多地融入了全球鹰品牌自身的设计元素。 棱角分明的大灯和上下分割的进气口,个性鲜明,很有辨识度。而流畅的车身配以动感的腰线,在加装扰流板以后,更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全球鹰GX7尺寸上比自主的奇瑞瑞虎车型略大,与丰田RAV4相当,轴距达到了2660mm,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55mm、1720mm。最小离地间隙172mm,座椅布局为“5+2”模式。

    全球鹰GX7官图效果图

    内饰方面:全球鹰GX7内饰设计以简单实用为主。从曝光的数据来看GX7的轴距在2660mm,车内空间表现不错。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对于身材高大的驾乘者来说也能满足。而宽大的内饰空间也将是这款新车的卖点之一。

    有消息称,GX7配备的轮胎尺寸为225/65 R17,如此宽胎可以有效地提高车辆的通过性,应付一些复杂路面。而从曝光的底盘图片来看,GX7将配备的是一款全尺寸备胎。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