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全新国产SUV前瞻 自主品牌继续发力
河北新闻网
2011-12-21 16:24
来源: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景逸SUV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下半年

    从今年的上海车展开始,风行推出景逸SUV的消息就已经得到了默认,但最终该车并没有在今年正式亮相。这款以景逸为原型延伸出来的SUV预计明年上半年将会正式亮相,预售价格在8-12万元左右。

    2011广州车展 东风 景逸

    本届车展亮相的景逸SUV是基于逍客底盘设计研发,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结构。而在外观方面,黑色装饰的侧面防擦条、车顶行李架以及前后包围下沿的银色护板,突出其跨界风格。此外,景逸SUV的离地间隙达到205mm,具有不错的通过性。

    2011广州车展 东风 景逸

    动力方面,景逸SUV搭载一台三菱4A92型1.6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2马力(90Kw),峰值扭矩为155N·m。据官方公布的数据,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升。

  2011广州车展 东风 景逸

    这款景逸SUV上市后竞争对手锁定在比亚迪S6车型中,如果新车上市售价合理,也许市场反响会很不错。那么关于新车未来的市场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