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全新国产SUV前瞻 自主品牌继续发力
河北新闻网
2011-12-21 16:24
来源: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华泰全新SUV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底

    华泰汽车旗下首款SUV车型宝利格已经推向了市场,而华泰另外仍在研发一款全新SUV,之前我们也曝光过申报图信息。这款SUV设计上借鉴了部分起亚智跑设计,预计明年正式亮相,明年底或者后年初上市。

    华泰全新SUV车型宝利格

    外观方面,据悉新型SUV在造型上突破较大,特别是脸部线条上勾勒出一个全新的脸谱,这很有可能是未来华泰家族式脸谱的雏形。不等边盾型造型虽然很普遍,不过我们依然能够看到起亚智跑的身影,整个前端造型除了进气格栅有区别外,与智跑有着诸多相似之处。

    华泰另一款豪华SUV车型C25

    车身侧面,正整个C与D柱的造型实际与智跑刀切一般的侧窗造型可谓千差万别,再看看腰线风格也不尽相同,倒是更接近ix35的思路。

    车型底盘,这方面华泰有现成产品可供选择,硬派可选择特拉卡,轿车化则可考虑圣塔菲底盘。从外观造型判断其定位应该是城市型SUV,采用轿车化的底盘结构设计,预计会与宝利格一样的底盘结构,尺寸甚至都会很接近,当然轴距则不太好判断,不排除适当加长的可能性。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