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前送女友的车 5万元左右车型降价行情
河北新闻网
2011-12-21 1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东南V3菱悦3000元国家补贴

    近日,编辑走访了石家庄盛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从该店了解到:目前店内V3菱悦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近期购车享国家补贴3000元,店内有试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咨询了解。具体价格如下表所示:

    由于和三菱的关联,东南汽车的V3菱悦采用了和EV0相同的底盘技术。不过单从外形上看,V3菱悦要比三菱的车要平和多了,前脸的整体线条比较尖锐,前大灯采用了水滴形设计,整体看起来还算有一番味道。

    从内部材质上看,V3菱悦的选材只能算是一般,不过中控台上方的选材还是不错的。而工艺部分和大部分自主品牌汽车一样,接缝有些瑕疵,给人一种粗糙的感觉,这已经成了绝大多数自主汽车的通病。

    动力系统,V3菱悦搭载了三菱针对中国研发的1.5L 4A9系列发动机,同样采用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扭矩则为143Nm,120马力的动力还算不错,因为本来就是作为家用车型推出的,因此这样的表现还算令人满意。

    东南V3菱悦车型在店保养情况 质保周期 2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约25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约450元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