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本荣华红色贺岁 CR-V伴您平安回家
河北新闻网
2011-12-22 09:22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2012即将到来,不过相比起“末日预言”,新年的庆祝对我们普罗大众来说更为重要。在国人眼中,“年”应该是红色的,红灯笼、红春联、红鞭炮……唯有红色,才能表达心中对于红红火火的日子的向往之情。

    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同时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12月10日,东风Honda在全国各大特约销售服务店同时推出CR-V炫速红贺岁版车型,全国限量销售1860台,为SUV王者CR-V添上喜庆新颜。准备年底购车的叶先生瞄准CR-V很久了,得知红色CR-V年底上市的消息后非常高兴,他表示:“年底想开新车回家过年,红色CR-V不仅喜庆,在新年走亲访友的时候更亮眼。而且母亲大人最关心安全问题,CR-V超五星安全,所以现在赶紧出手。”

    CR-V上市7年来以来,一直占据SUV市场王者地位,凭借“销量第一、节油第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环保第一、保值率第一”七个NO.1的综合实力连续多年雄踞国内SUV市场首位,成为SUV市场首选车型。CR-V炫速红贺岁版的上市,更是为众多车主定制的新年礼物。

    逼近年关,对于年底开车出行的人们来说平安比一切都重要。作为中国城市SUV的领创者,CR-V的安全性能在业内享有盛誉,它是目前国内权威汽车安全碰撞测试系统C-NCAP安全碰撞的顶点之作,50.6的高分(51分为满分)超越了市场上所有其他参加测试的乘用车。

    CR-V采用G-CON安全设计概念,在发生不可避免的撞击时,高刚性车体能迅速分散撞击力,最大程度的保证车内的完整性,从而确保乘驾者的安全。除了配有前座双安全气囊、双侧气囊和侧气帘,CR-V还拥有先进的电子安全设备,如ABS(四轮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VSA(电子车身动态稳定系统)。

    2012年是农历龙年,龙在中国人心中有吉祥飞腾之意,在龙年拥有一款喜庆活力的红色CR-V,不失为一件赏心悦事。 CR-V自从上市以来价格一直十分强势,没有任何优惠。据悉,从11月15日起,东风Honda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延长保修服务,包括1年或3万公里及2年或6万公里两种服务供客户自行选择,车主在办理延保服务后,即可在原厂保修期满后,继续享有与原厂保修期同等待遇的保修服务。其中,CR-V在超过2年或6万公里时启动延保,为车主安心驾驶再添无忧保护。

    目前,东风本田荣华店推出CR-V“倾情铭谢 礼享万千”活动,即日起,购买CR-V即可赢取价值4888元的原厂套装大礼包,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同时,东本荣华店推出于2011年12月—2012年1月在荣华店购买东风本田任意车型,即有机会获得西双版纳傣族风情游!喜欢CR-V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