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拉快跑送礼忙 13款圣诞老人座驾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1-12-22 10:06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何青青
【字号

本站搜索

    本田新奥德赛

    奥德赛的外观造型既有mpv的大气温馨,又有轿车的动感商务气息。整个车身看起来更加扁长一些,更像是一款旅行轿车。细长的前大灯,扁长的中央格栅,以及较低的车身都有一种威猛、蓄势待发之势,这就让它更多的成为国人的商务之选。不过,在日本本土,奥迪赛则是一款真真正正的mpv。

    奥德赛

    内饰方面,奥德赛则拥有了更多的科技色彩,各种按键排列非常人性化,变速箱排挡杆也被移到了中控台上,多功能方向盘成为标配,上深下浅的内饰风格设计加上中间的仿桃木装饰条,档次立刻升高了不少,用它来接送重要客人也会感觉很有面子。空间性可能是奥德赛作为一款mpv最成功的地方,虽然车身并不十分长,但是在本田的“mm”空间利用最大化的设计下,七座的内部设计保证了三排座椅都有很宽阔的空间。前排的空间宽阔性自不用多说,第二排座椅可向前移动,为第三排座椅也预留了很大的空间。另外,第二排座椅可4/6拆分,第三排座椅则可以完全折叠和拆卸,再加上1079l的行李箱空间,既能承载家人出去游玩,在必要的时候还能满足大件旅行用品的放置,本田奥迪赛真正为家人营造了一个极富实用性的大空间。

    奥德赛

    奥德赛

    奥德赛搭载的2.4升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8kw,最大扭矩是218nm,动力性完全能够满足一家人郊区游玩,同时匹配5当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也是本田品牌在国产车中唯一一款使用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大排量虽然也带来了较高的油耗,但是本田的i-vtec发动机在同排量的发动机中还算是经济性比较好的,奥德赛的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仅有7.4l。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