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拉快跑送礼忙 13款圣诞老人座驾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1-12-22 10:06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何青青
【字号

本站搜索

    马自达5

    马自达5延续了马自达家族一向的动感基因,尽管在身材上并不具备象马自达6轿跑那样的先天优势,但是外观上仍然可以看得到融合了运动元素的设计,从前脸的传统造型、斜长充满个性的前大灯,到高腰线和大嘴下进气口,都让它在宽厚的外形基础上拥有了动起来的味道。对于不少家庭来说,马自达5这款车的知名度不是很高,但是这并不能否认它作为一款MPV的优异性能。

    内饰方面,马自达5以倾向家用车风格为主,常规的灰/米双色搭配,效果是干净而清新的。与中控台连接的排挡座设计得又高又厚实,而中控面板线条平直棱角分明,非常硬朗的效果,银灰双色虽然谈不上多有特色,但也不会给人平庸之感。对于二十七八岁的年轻男性来说,这样的设计应该是容易接受的。从车身到车内,整体的做工还是体现了进口车型的水准,比较均匀细致。

    马自达5空间

    虽然与马自达3同底盘,但是马自达5的车身尺寸却高达4565×1745×1620mm,轴距2750mm,是较宽敞的中型车标准,因此车内空间比较充足。在实际乘坐中,头部与腿部的余量基本都能达到舒适方面的满意程度。马自达5最具特色的一点是座椅有着灵活的组合方式,三排七座完全可以容纳多人短途游玩,如果是长途行驶的话座椅厚度与舒适度就显得不是足够了。如果出行人数没有这么多,那么就可以将第三排座椅放倒,原本就很宽敞行李厢的容积也会迅速扩大,方便放随行物品,哪怕是高尔夫球具也没有问题。

    马自达5

    另外,第二排座椅将靠背向前放倒时,可以与第三排形成一个长条状躺椅,适合疲倦时休息,或者边走边玩,随时都可以用来养养神。最明显的欠缺是三排设计却没有后排出风口,加上后排车门采用滑门设计,对于后排乘客来说舒适性欠佳。

    马自达5

    马自达5搭载2.0l发动机,动力表现对于这个规模的车来说并没有什么突出的,不过配备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5挡自动变速箱,技术上比起一些同级车的5MT与4AT来说,还是不错的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