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拉快跑送礼忙 13款圣诞老人座驾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1-12-22 10:06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何青青
【字号

本站搜索

    标致3008

    3008是以308平台为基础开发的一款全新的跨界两厢车,其首次亮相是在去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标致试图通过3008定义新的跨界车标准,结合SUV、 MPV以及掀背车型的特点,瞄准崇尚现代风格、驾驶乐趣以及实用功能的新潮消费者,其锁定的竞争对手则是日产逍客和雷诺风景。

标致3008

    标致3008尺寸为4365mm/2113mm/1639mm;轴距2613mm,是一款标准的紧凑型Cross车型,采用了五门五座的设计。3008采用了全景天窗设计,其天窗面积至少达到了2平方米。

标致3008

    内部设计方面,3008在结合了Coupe元素和飞机坐仓的设计灵感之下,让整个车内呈现出开阔的舒适感。海外版标致3008车顶配置的一个面积达1.6平方米的全景玻璃车顶,也是设计亮点,只是不知道国产之后是不是会得到保留。

标致3008

    标致3008有6款动力可供选择,包括三款柴油动力和三款汽油动力,首先来说与国内消费者关系最密切的汽油发动机,包括一台1.6升VTi发动机,最大功率118马力,扭矩160Nm;另一台1.6升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8马力,扭矩374Nm,另一台高功率的1.6升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扭矩374Nm。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