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特辑:2011年度售价稳定车型行情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1-12-22 11:24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长安汽车 CX20

    目前优惠幅度:1000元

    之前优惠幅度:无

    购车指数:★★★

    本周编辑从北京地区某长安4S店了解到,CX20车型近期出现了1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现车比较充足。

    价格走势预测:CX20是长安汽车旗下一款全新车型,偏重CROSS的设计风格符合近年来的流行潮流,定价合理因此价格稳定,上市至今只有1000元的优惠,年底购车不排除优惠有望小幅加大的可能。

    CX20在安全性方面的设计也颇为用心。它采用前后压溃式吸能纵梁,高强度侧位防撞横梁配上双安全气囊、ABS+EBD等安全配置,保障家人的乘车安全。特别是CX20成功达到了中国GTR标准,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对行人的保护性,最大限度地保障了乘客和行人的安全。五星级标准的安全碰撞性能让您和您的家人乘坐更加安全安心。不仅车体灵活,还兼顾到了自驾游时的普通越野性能。172mm的最小离地间隙也使得拥有良好的通过性和多路况适应性,保证了多变功能,即使是翻山越岭或在湿滑、沙滩等坎坷路上行进,同样能诠释出其卓越的通过性和稳定的动力表现。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