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特辑:2011年度售价稳定车型行情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1-12-22 11:24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东南汽车 V3菱悦

    目前优惠幅度:3000元

    之前优惠幅度:无

    购车指数:★★★★

    本周编辑从北京某东南汽车经销商获悉,东南V3菱悦近期可享受3000元的购车优惠,现车比较充足。

    价格走势预测:东南V3菱悦上市之初市场反应非常不错,相对较低的定价是很多人青睐他的原因,不过下半年新车型不断涌入,销量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即便如此,多数经销商仍然坚持这较小的让利幅度,3000元的让利预计会保持一段时间。

    V3菱悦前脸设计足以让它的两位前辈汗颜。两条明显的曲线从发动机盖一直延伸到前包围,过渡的十分自然,前大灯以及雾灯的个性设计很别致,总体上较符合国人的审美标准。前大灯下部的包围略微向前凸出,让V3菱悦看上去更加饱满。雾灯及周围进气口也采用曲线与直线结合的设计,动感十足而不呆板。内饰方面,V3菱悦的内饰风格与最早的菱帅和后来的蓝瑟都一脉相承,使人感到比较温馨。中控台造型中规中矩,仪表及中控依然为环绕驾驶者的设计方式,使得驾驶者很轻松的就能够到需要的按键。内饰配色为略显沉闷的上黑下灰,仪表盘及空调出风口处的银色装饰才给这略显沉闷的氛围增加了一些动感和活泼的元素。动力方面,V3菱悦搭载有着三菱技术的1.5L MIVEC发动机,其应用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34Nm。配合5挡手动变速箱,虽然在动力方面表现平平,但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非常抢眼。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