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特辑:2011年度售价稳定车型行情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1-12-22 11:24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东风本田 CR-V

    目前优惠幅度:无

    之前加价幅度:1万元

    购车指数:★★★

    本周编辑从北京地区某东风本田4S店获悉,购买本田CR-V可以原价提车,现车状况一般,部分车型需要提前预订。

    价格走势预测:要说价格稳定,CR-V绝对当之无愧,上市多年始终加价提车,直到今年年初加价情况才得到遏制,不过原价提车维持了将近1年的时间,价格始终没有出现实质性松动。

    外观方面,2010款CR-V的身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30/1820/1680mm,新车将提供亮白、银、灰、白、紫、黑等共6款车身颜色的选择;外观的改动主要体现前脸上,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蜂窝设计,同时增加镀铬金属条的装饰,前保险杠改得更加简洁整齐,使得前脸总体印象更时尚动感;内饰方面,新CR-V将旧款黑色LCD仪表显示改为蓝色,让行车数据更清晰。同时座椅扶手加宽30mm,并采用新的内饰面料提高舒适度。新CR-V 在隔音降噪、座椅舒适性、多媒体影音系统方面都进行升级。(作者:杨明)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