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宽体胖者选车导购之紧凑型车篇 从容
河北新闻网
2011-12-22 16:17
来源: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东风日产新骐达

    空间特点:坐姿低,车顶高

    驾驶座舒适指数:★★★★☆

    上一代骐达的头部空间就已经让很多个头高大的消费者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家用车,而新一代骐达则将这一优势保持了下来,在座椅更低的情况下,头部空间更加宽裕。最为关键的是,新骐达加长的轴距也让后排空间得到进一步的扩大,即便前排坐着身高超过190厘米的乘客,在它的后排,依然可以轻松坐进去超过180厘米高的乘客,在这个级别论空间,新骐达确实堪称一流。

    新骐达的舒适性配置也是足够吸引人的地方,拿中高配置的自动智能版车型来说,12万出头的价格可以装备包括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真皮+织物混合座椅等显档次配置,算上出色的空间,显得性价比较为出色,所以新骐达在11月份的销量也创下了国内两厢紧凑型车的一个记录。

    购买建议

    追求运动化可以选择1.6T的手动挡车型,加速能力确实较为强大。一般家庭我们还是建议购买性价比较高的1.6L自动或手动“智能版”车型,综合情况较为理想。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