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宽体胖者选车导购之紧凑型车篇 从容
河北新闻网
2011-12-22 16:17
来源: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GT

    空间特点:坐姿低

    驾驶座舒适指数:★★★★☆

    其实英朗系列车型的空间并没有同级日系车那般夸张的大,但偏向运动的定位,让英朗拥有了较低的座椅(甚至可以和部分运动型轿跑媲美),所以我们的体验者坐到车内也可以获得较为充足的驾驶空间,当然后排想再坐进去一个成年男性便不是那么容易。英朗还有一个亮点就在于手感、包裹性较好的座椅,特别是真皮版,十足运动范儿。

    英朗GT也算是一款慢热车型,较为独特的居家气质在一段时间后才逐渐被国内消费者认可,而购买英朗的消费者都会发现这款车好开(变速箱顿挫不算)、舒服、外形设计足够气派,而且内部的选材和配色都较为显档次,轻易不会让车主“审美疲劳”。

    购买建议

    英朗GT提供了3台发动机可以选择,我们建议普通消费者可以在1.6L和1.6T之间进行选择,除了动力之外,1.6T部分车型的配置也较为给力。至于1.8L车型,鉴于价格过高,我们并不是特别推荐。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