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宽体胖者选车导购之紧凑型车篇 从容
河北新闻网
2011-12-22 16:17
来源: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空间特点:坐姿低

    驾驶座舒适指数:★★★★

    科鲁兹车身上各种看起来比较漂亮线条的其实并不是为了增加车内空间而运用的,不过通用的设计师并没有忘记一款车的实用性,由于座椅可以放到很低,所以科鲁兹的前排空间并不算小,这对于大身材却想要辆“犀利”小车的消费者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还是要说一句,如果前排的比较舒服,可能留给后排的腿部空间就不是非常理想了。

    促成科鲁兹每月销量大好的原因,在我们看来多还是因为其外观足够吸引人,不过这也就够了。当然,这并不意味着科鲁兹就是“样子货”,源自欧洲的身份让科鲁兹在细节设计上较为到位,而即便是非独立的后悬挂,科鲁兹也拥有不错的悬挂表现,在应对颠簸路面的时候,扎实、沉稳,给人极大的信心。

    购买建议

    科鲁兹有1.6L和1.8L两个排量的车型可以选择,尽管1.6L动力表现平平,但依然是较为适合家用的车系。而变形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版也是科鲁兹的亮点车型,喜欢变形金刚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