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数值得期待 2012年上市重点新车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1-12-23 10:07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李昕阳
【字号

本站搜索

    西亚特LEON

    预计售价:14万-16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3月

    西亚特LEON在2011年广州车展亮相,同时他也将在2012年3月以进口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这款与高尔夫出自同一平台的小车终于要向国人揭开其神秘的面纱了。

    第一眼看到西亚特LEON一定会让您印象深刻,西雅特LEON是一款外形动感个性的紧凑型掀背轿车,外观采用的是家族式箭头式的车身,小鼻大嘴的进气格栅设计看上去有点小气,估计需要大家适应一阵子。内饰采用了环保式中控台设计,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控制面板主要是为了方便操作。

    据悉,目前确定引进是Leon FR和Leon Cupra两个级别的车型,并有三门版、五门版可供选择,动力系统是目前大众的黄金动力组合,1.8TSI、2.0TSI加6速DSG。旗舰车型Cupra R将暂不在引进计划之中。

    长安逸动

    预计售价:4万-6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初

    长安汽车全新的战略车型长安逸动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可以说让外国人也看到了我们自主品牌的实力,据悉,这款全新车型计划在明年初上市销售,届时将搭载1.6L和1.5T两款发动机。

    逸动EADO轿车是长安汽车在全新平台上开发,整体少了很多模仿的痕迹,前进气格栅采用飞翼式设计,整个前脸显得凶猛。内饰则走精致路线。新车定位为一款主流市场的三厢中级轿车,该车尺寸与CX30的三厢版本差别不大,大约在4610/1780/1500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

    动力方面,长安汽车上周披露的信息是逸动会搭载长安汽车全新动力品牌BlueCore的 1.6L全新发动机。新车上市后还会有1.5T排量的车型推出。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