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数值得期待 2012年上市重点新车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1-12-23 10:07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李昕阳
【字号

本站搜索

    迈锐宝

    预计售价:17万-24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一季度

    已经被各位车友们关注了好久的迈瑞宝终于要在2012年一季度上市了,而作为雪佛兰全球市场的中高级旗舰车型,我们也可以看到它的地位,在国内,雪佛兰在中级车市场仅有一款景程苦苦支撑,迈瑞宝的上市会让雪佛兰在中级车市场竞争力得到加强。

    雪佛兰迈锐宝是一款来自通用EpsilonII平台的中级车,与别克新君威共享平台,前脸造型为标准的家族式脸谱,迈锐宝的轴距和轮距均优于景程,其在车内空间方面应该也会有很好的表现。

    迈锐宝搭载通用汽车旗下最先进的Ecotec 2.0L、2.4L高效智能直喷SIDI汽油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8.0L和8.3L,另外后期还将搭载1.6T发动机,那么在北美中高级车市中表现不俗的迈瑞宝进入国内后会有什么表现,还是很值得我们期待的。

    奥迪新A6L

    预计售价:32万-45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2月

    奥迪A6L可以说是国内我们最熟悉的车型了,在全新奥迪A6发布之后,国内也多次曝光了新一代奥迪A6L的谍照,而根据最新消息,国产新一代A6L将在2012年2月上市,而面对竞争对手都将轴距加长大的情况下,全新国产A6L的轴距是否会进一步加长到多少也是我们所关心的。

    全新一代A6L相比上代更加豪华年轻,同时也更具科技感。外形设计上与全新A7和新A8十分相似,新车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倒梯形进气格栅、更加凌厉的头灯组造型,内饰方面,全新奥迪A6运用了更为简洁的设计风格,但这并不失奢华之感,其灵感来自于全新奥迪A8的内部。

    现款奥迪A6L

    配置上抬头显示功能、自适应的悬挂系统、自动泊车系统、带行人检测的夜视功能、移动互联网接入和全LED大灯、最新一代MMI系统等高科技配置都有配备;动力方面新A6L除了普通的汽柴油版本车型外,还有混合动力版本。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