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数值得期待 2012年上市重点新车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1-12-23 10:07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李昕阳
【字号

本站搜索

    北京奔驰GLK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初

    预计售价:40万-65万

    国产奔驰GLK目前已经下线,这是奔驰首次在国内投产的SUV车型,预计明年第一季度将会上市,预计价格为40万-65万,相比进口车型,价格稍有下调。

    奔驰GLK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28mm、1840mm、1689mm,轴距为2755mm和现在的进口车型一致,外形和目前的进口GLK相同。

    动力上,首先下线的车型搭载的是一款3.0升V6发动机,配备7速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达180kW,比进口版GLK300多了10kW,最大扭矩仍为300Nm。GLK300主要包括GLK300 Dynamic(动感型), GLK300 Style (时尚型)和 GLK300 Luxury (豪华型)三种配置车型。未来GLK有望推出搭载1.8T发动机的车型,其售价也会进一步降低。国产的最大意义就是售价的降低,一汽大众的奥迪Q5又迎来一个强劲的竞争对手。

    雷克萨斯GS250

    预计售价:60万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上半年

    今年的广州车展上雷克萨斯全新一代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GS250全球首发,而它也有望在明年上半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新车外观和内饰上都对老车型进行了彻底的颠覆性设计,整体更加年轻时尚,而这次首发的2.5L车型也将是GS系列在国内主推的型号,预计价格会在60万左右。

    新GS采用最新研发的GS系列车型平台,搭载了2.5升V型6缸24气门带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同时全新一代GS为驾驶员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Eco、Sport S和Sport S+。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