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圣诞节最贵豪车礼 要的就是奢侈
河北新闻网
2011-12-23 11:51
来源: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劳斯莱斯“龙版”幻影

    劳斯莱斯推出一款添加了独特中国元素的幻影,新车专为中国市场打造,添加了中国消费者最熟悉的“龙”造型,因此也称这款劳斯莱斯幻影为“龙版”。

2011广州车展

    幻影是劳斯莱斯被宝马收购后推出的第一个产品,通过铝的使用,庞大的车还不到2.5吨重,再加上6.7升V12发动机与六速自动变速箱的的通力合作,幻影0-100Km/h的加速不到6秒,出于对安全的考虑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40Km/h。

    劳斯莱斯推出中国龙年特别系列,以贺新禧龙年。龙在中国是颇受尊崇的传奇神兽,龙年系列正是为了赞美龙的终极象征:力量、繁荣和幸运。

    车身两侧有两条金色的腰线,其采用对称式的设计,灵感源自北京紫禁城,如龙腾之势前向奔袭,显得雍荣高贵。

    车内每个皮革靠枕上也有精致的手工刺绣的龙图腾,并融合四种色彩:茶色、金色、黑色和白色,以映衬使用的皮革颜色。此外,设计还带有一个额外的座椅花边。

    乘员一侧的仪表板也有龙的图案。在每一个车门均有荧光踏板点缀处,并且刻有“Year of the Dragon 2012”的字样。后排乘客有两个靠枕,为纯手工织品,表面绣以劳斯莱斯双R标识和花边。明年是中国的龙年,这在中国人的习俗中是非常重要的一年,这款劳斯莱斯“龙版”的推出可谓正中富豪的心。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