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圣诞节最贵豪车礼 要的就是奢侈
河北新闻网
2011-12-23 11:51
来源: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法拉利FF

    预售价:600万元

    看点:法拉利首款四驱跑车

    日内瓦车展上法拉利高调推出了旗下首款四轮驱动四座豪华跑车,上海车展也将首发亮相。这款全新的法拉利跑车被命名为FF,寓意Ferrari Four,全新的命名大胆舍弃以数字和地名命名的传统,而是从新车的性能特性入手,两个F的重叠富含深意,既代表了四座2+2设计的大胆开拓,又标志着此车为法拉利首辆四轮驱动车型。

    FF将是法拉利迄今为止性能最强、功能最全的四座跑车,也是法拉利历史上首款四驱双门旅行轿跑。它不仅仅是一次升级换代,而在全新的GT跑车概念上也是一次创新,因为采用了法拉利独有的4RM四轮驱动系统专利技术,这使得FF跑车在抓地力非常低的驾驶条件下,依然能保持出色的行驶特性。

    动力方面,全新65度夹角的6.3升V12直喷发动机将为FF提供强劲的动力,该款发动机排量为6,262cc,转速为8,000rpm下输出651匹的最大功率,而在6000rpm的转速下发出683牛米的峰值扭矩,与之配合的将是双离合器F1变速器,可在3.7秒里从静止加速到时速百公里。

    FF 跑车的驱动桥结构(变速箱位于后轴之上的中前置发动机)和 53% 的车身重量分布于后部的配置,保证了优异的运动驾驶乐趣。对发动机(新铸造)、车身(新铝合金材料和新的生产工艺)以及其他零部件的精心打造,减轻了重量。内部装饰也通过高科技材料进行了优化,如车座使用了镁材料。第三代 Brembo 碳陶瓷制动系统变得更轻、更耐久,在道路上正常驾驶时所造成的磨损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正是集所有这些创新元素于一体,才产生了一个绝对出色的重量功率比 - 仅为 2.7 kg/CV,成为此类车型一个崭新的里程碑作品。

    由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打造的FF跑车,展示出一贯的标志性设计理念,即运动性和多功能性的完美平衡。在舒适环绕的座椅和宽敞的车厢中,可以轻松容纳四名成人。也可通过将后排座位单独折叠,把450升的行李箱扩容至800升。这意味着,FF跑车不仅比所有其它同类跑车,包括四门轿车,可以提供更多的行李空间。

    法拉利宣布,FF有望装备HELE系统。这也是其继California HELE概念车之后,HELE系统的再次应用,从而在兼顾运动性的同时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