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销车型全换代 明年上市10万元左右
河北新闻网
2011-12-26 09:27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鉴于今年大多数厂商没有完成既定计划,明年的车市情况并不明朗,所以更多车企还是将宝押在了新车上。特别是10万元合资新车,竞争将更为激烈,虽然根据现在的情况,全新换代的车型并不多,而年代小改款居于主力定位,但对于消费者来说,喜新厌旧的本质决定了新合资10万元新车必将受到强烈的关注。

    新一代伊兰特:外观、内饰、空间以及动力有了本质提高

    信息点:动力1.6L,对手锁定卡罗拉,思域,宝来,科鲁兹,世嘉三厢,标致308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6月份

    预计售价:9-12万元

    外观方面,现代家族新一代浓流体雕塑风格在新伊兰特车型将体现的非常彻底,前低后高的车身线条充满了运动的风格,而侧面和三厢瑞纳有较多相似之处。

    动力方面,新伊兰特会继续搭载1.6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动力输出却有了相当的进步。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为167N•m的峰值参数完全超越了1.8L发动机的输出水平。新的1.6L直列四缸GDI汽油发动机采用了直喷技术,同时还匹配了现代家族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在动力和油耗以及舒适方面更为让人满意。

    空间方面,新一代轴距比悦动车型长50mm达到了2700mm,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530mm×1775mm×1435mm。在空间宽敞方面,完全胜过现有的大多数对手,基本和标致408可以看齐。

    新车点评:很显然,新一代伊兰特的进步不仅仅停留在外观以及内饰的变化,更重要的是动力、变速箱还有空间都有了本质的提升。相对以往而言,新伊兰特车型的竞争力大大增强,不仅高于现在的悦动,甚至能和市场上大多数日美德系家用紧凑车相抗衡。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