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换车正当时 20万中级车购车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1-12-26 17:09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斯柯达昊锐

    价格:17.19-27.13万元

    行情:昊锐最高优惠25000元 送万元礼包

    应该说在外观方面,昊锐车型良好的继承了斯柯达品牌的一贯硬朗线条的同时,也融入了很多大众品牌的稳重运动风格,整体下压的线条,4838mm的车长和2761mm的轴距不仅让整体车身更加修长,也使其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宽敞,很适合日常商务接待。

    内饰方面,尽管同样出自PQ46平台,但相比迈腾车型,昊锐车型要更高档。通过桃木色和银色饰条的装饰,整体氛围显得高雅许多。而和同级车相比,昊锐 更适合30岁-40岁事业家庭稳定的男士,座椅配色以米黄色为主,这也是同级车型最常用的色系,感觉比较温馨。而在配置方面,如转向柱长度角度可调、带阻 尼手套箱并具备冷藏功能、中央扶手高度可调、四门迎宾踏板等等人性化设计也更加方便商务用途。

斯柯达昊锐

    值得一提的是:Twindoor双段式尾门开启设计,在日常使用时以三厢轿车模式掀起后备厢盖,可以方便地放入小件物品;而需要搭载大件物品时,后挡风玻璃可以和后备厢盖同时掀起,提供了掀背式轿车特有的便利大空间。

斯柯达昊锐

    另外,昊锐配备有多用于奔驰、宝马等高挡轿车上的PLA停车辅助系统。通过该系统,驾驶员在靠边停车时只需单纯控制加速和制动即可,转向工作将交给电脑自动完成,停车操作更为便捷。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