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换车正当时 20万中级车购车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1-12-26 17:09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东风雪铁龙C5

    价格:17.69-29.89万元

    行情:再降4000元 雪铁龙C5累计让利1.5万元

    东风雪铁龙在品牌建设及产品成熟度方面一直在努力,以期在公务车市场上与合资品牌分庭抗礼。但是虽然其入门价格为17.69万,但是2.0L的入门排量车型还是超过了采购标准。

    法系小车凭借着个性的外观、富有乐趣的调校以及不俗的安全性能深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但在大车领域,法系车却给人建树不多的印象。其实这是个错觉,法国向来不缺豪华汽车,只是因为引进国内的速度比起对手们“慢了不止一拍”的关系,导致大家对法系车了解欠缺。

    从尺寸上看,雪铁龙C5在国内中高级阵营中名列前茅,轴距和宽度都是同级别的顶级水平,但从视觉上雪铁龙C5却显得相当利索,据说这与其接近黄金分割 比例的轴距/车长比有关。雪铁龙C5的车头非常高,双人字标识被宽大的前包围抬升起来,鹰眼般的大灯将之簇拥,明显有高人一等的架势。前低后高具有雕塑感 的腰线富有运动气质,摆脱了法系豪华车向来孤芳自赏的怪异车身比例。

雪铁龙C5

    雪铁龙C5的2.3L全铝发动机堪称高效,230牛·米的最大扭力和126千瓦的最大马力超越大多数常见的2.4升引擎。而且在轻量化活塞、轴瓦微槽 加工技术、AEB平衡系统、VTCS可变相位气门正时系统等先进科技的辅助下这台只需使用93号汽油的引擎有着上佳的燃油经济性与运转平顺性。与之相配的 是一台tiptronic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它终于修正了雪铁龙自动挡车型曾经神经质的换挡反应,配合高精度引擎运转质量堪称同级车一流。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