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二辆车如何选 盘点6款30-40万好车
河北新闻网
2011-12-27 09:33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王嵩
【字号

本站搜索

    ● 宝马X1 sDrive18i:安全舒适又实用的享乐派

    指导价:35.8万元

    宝马X1是一款非常时尚的跨界SUV,与奥迪Q5不同,宝马X1的定位更加年轻,消费群体相对较窄,但进口车的品质和宝马豪华品牌的衬托,售价35.80万的宝马X1 i8i还是极具吸引力。如果您年轻尚轻,追求时尚注重品牌,那么换车的时候不妨考虑下宝马X1。

    作为宝马X系中最小辈,宝马X1并未按照标准的紧凑型SUV打造,而是采用了更有味道的跨界风格。宝马X1给人的第一印象小巧精致,并没有SUV那种高高的感觉,较低的离地间隙降低了上下车的难度,也让宝马X1更适合女性使用。硕大的双肾格栅极为醒目,配合锐利的天使眼大灯给人非常霸道的感觉,有点宝马新7系的味道。

    宝马X1的发动机舱修长,车身比例也非常协调,车顶行李架、锋利的腰线以及塑料裙边等SUV标准要素也一一出现在宝马X1上。尾部的设计非常简单,红色异性尾灯点亮后的效果非常出色。

    宝马X1的内饰设计与老款宝马1系非常相似,也是一副标准的宝马式设计,新鲜感显然已经不足。作为一款进口车,宝马X1内部的用料和做工确实非常出色,配合深色桃木装饰,也可以营造出非常高档的氛围。

    宝马X1整车尺寸为4454×1798×1545mm,轴距2760mm,内部空间确实不是它的强项,但也达到了一般紧凑型车的标准。而且,它的后排座椅靠背可以调节,也可以整体放倒,实用性还是非常不错的。

    虽然是宝马X系最便宜的一位,X1依然配备了前后侧气囊、头部气帘、车身稳定系统、陡坡缓降、胎压监测装置、零胎压继续行驶、泊车辅助等安全配置,主被动安全表现非常到位。当然,宝马X1还提供了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双区自动空调、GPS导航系统、i-Drive系统、氙气大灯、大灯清洗装置等众多舒适性配置,足以满足驾乘者平常用车需求。

    宝马为X1准备了2.0L 直列四缸,最大功率为110kW/64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3600rp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整备质量仅有1530KG的宝马X1来说,这套动力系统已经能够完全胜任城市日常驾驶,10.4秒的百公里加速也证明了这套动力总成的实力。此外,宝马经典的3.0升直6发动机也在宝马X1上服役,同样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x28k车型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90kW/6600rpm,2600转时能爆发出310牛米的最大扭矩,动力可以用超乎想象来形容,当然这款车的价格也高达56.50万。

    点评:宝马X1虽然身材娇小,但其实用性还是比较突出的,时尚的外观设计让它非常讨年轻人尤其是女性消费者的青睐。35.80万的售价对于一款进口宝马SUV来说算是相对便宜了,更何况这款车的安全配置和舒适性配置都非常全面,也超过了奥迪Q5入门级车型,性价比可见一斑。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