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降幅15万元 盘点新年特惠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12-27 14:53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别克林荫大道

    厂商指导价:38.80万元

    优惠情况:优惠3万元 现车销售

    秉承百年别克豪华旗舰车的历史经验,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是为新时代的社会领导者打造的豪华高档车。据目前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林荫大道优惠3万元,详情请看下表:

    从别克经销商处获悉,现店内销售的林荫大道优惠3万,有少量现车供应,颜色以黑色为主,其他颜色需要预定,定金1千,1-2个月内到车。喜欢这款车型的朋友可咨询经销商了解更多信息。

    编辑点评:作为别克汽车的旗舰品牌,林荫大道产品历经六代车型演变,已将别克的经典豪华和动力操控完美融合到极致,积淀了深厚的品牌价值,目前林荫大道博鳌论坛特别版优惠3万,优惠后的性价比尤为出众,有喜欢该车的消费者是时候该出手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