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降幅15万元 盘点新年特惠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12-27 14:53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英菲尼迪FX 

    厂商指导价:78.30-120.80万元

    优惠情况:最高优惠15万元 置换加送装饰

    在日系进口品牌中,FX系列作为英菲尼迪旗下的高端SUV品牌,与标榜越野性能为主的其他品牌SUV而言显示了其特有的风格,桀骜不驯的车身线条和跑车化的内饰设计,让原本就霸气十足的的FX更富战斗气息。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现英菲尼迪FX全系最高可降15万元,置换用户可再附送装饰,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从英菲尼迪经销商处获悉,现英菲尼迪FX最高可享15万元的优惠,FX35降13万,FX50可降15万元,二手车置换用户可再随车赠送底盘装甲、贴膜、封釉等装饰。现车方面:FX50暂无现车供应。FX35有棕色,黑色现车,如需预订FX50或其他颜色,需付订金为1万,1个月左右到车。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咨询当地经销商了解更多信息。

    编辑点评:FX系列作为英菲尼迪旗下高端SUV车型,与宝马X5、奥迪Q7及奔驰ML等车型为同级别,价格相仿而品牌知名度,及车型外型上的认可度,并不是每人都能接受的,但15万元的现金优惠及装饰赠送,却又不是其他品牌所能给予的。关注此车型的网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选购。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