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降幅15万元 盘点新年特惠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12-27 14:53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凯迪拉克SLS赛威

    厂商指导价:38.88-52.80万元

    赛威是迄今为止进入中国的凯迪拉克产品中一款最主流的产品,其在中国市场主要针对的是商务豪华轿车市场。据网上车市价格数据监测显示,目前凯迪拉克SLS赛威全系最高优惠6万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凯迪拉克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凯迪拉克SLS赛威全系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售价方面,近期购车最高可现金优惠6万元,置换购车的客户还可额外享受5千元汽车装饰,与之前相比优惠幅度有所增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SLS赛威拥有美系车安全与高科技配置优势外,车型本身舒适和奢华再度升级。目前店内凯迪拉克SLS赛威全系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售价方面,近期购车最高可现金优惠6万元,置换购车的客户还可额外享受5千元汽车装饰,与之前相比优惠幅度有所增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