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车规划全解析 九款新车明后年发力
河北新闻网
2011-12-28 09:25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大众系目前在国内可谓如日中天,系下车型几乎全部叫好又叫座。而大众系对于目前的业绩显然还不会满足,为了冲击2018年全球第一车企的目标,大众系未来几年内还将至少会有多达八款国产新车排队上市。今天,我们就来一起梳理一下大众未来几年内的新车型,包括大众、奥迪和斯柯达三个品牌。除了一下提到的九款新车之外,还有斯柯达明锐、中期改款大众朗逸两款车型。

    1.新速腾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4月

    生产企业:一汽大众成都工厂

    新车信息,新速腾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首度亮相,引起了广泛关注。它的外观设计与现款迈腾非常相似,有小迈腾之称。而迈腾自身也有小辉腾之称。从这些车型的外观设计和大众的宣传手段上,我们可以看出大众在对于中国消费者购车心理需求上研究的透彻。

    动力方面,新速腾的动力系统预计将会与现款相同,1.6L、1.4TSI和1.8TSI三款发动机加五档手动变速箱和7档DSG双离合变速箱的搭配。

    在配置上,新速腾在广州车展上展出之后,曾经引起了一番“简配”的争议。ESP是否会出现在新速腾上,目前还没有确切定论。另外一个方面,新速腾的后悬架是否由现款的多连杆独立悬架减配为了扭转梁半独立悬架,也存在很多争论。从之前的谍照来看,两种悬架配置的新速腾都曾经出现过,它有可能在高低配上采用不同的后悬架系统。

    产量方面,由于新速腾是在成都工厂生产,因此它不会存在产能瓶颈问题。从之前的规划来看,一汽大众对于新速腾的计划产量不低,2012年的产量为8.7万台左右,如果从4月份开始计算,平均每月在1万台左右。

    点评:现款速腾的销量成绩在大众产品体系当中属中等水平,而新速腾的外观设计更加稳重,迈腾和新帕萨特的热卖,也证明了这种设计的欢迎程度。因此对于这款车型未来大众应该还是很有信心的。不过,新速腾的减配情况是否属实,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它的口碑,进而影响到它的销售业绩。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