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辣妈选车:5款个性兼具舒适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12-28 11:47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马自达睿翼

    厂家指导价:17.68万-22.98万

    推荐理由:外观设计靓丽,动感十足、操控优势显著

    作为一款紧凑运动车型,睿翼外观设计靓丽,流线感十足,体型饱满,运动且不失大气。凭借良好的较好车身稳定性、安全性、燃油经济性以及在动力、操控性等方面的优势,自上市以来一直深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动力方面:睿翼搭载了2.0L和2.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提供124KW的最大功率和226Nm的最大扭矩;2.0L发动机的最大功达108kw/6500rpm,与发动机搭配的是6挡手动或是5挡自动变速器。

    保养方面:马自达睿翼车型可以享受三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保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在30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约在500元左右。具体保养费用以维修店内价格为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