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吃俭用攒上钱 买辆汽车过新年
河北新闻网
2011-12-28 17:00
来源:卓众汽车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辛辛苦苦攒了点钱,还有几天就要进入敏感的2012年,为什么要说“敏感”?别说你不知道2012.12.21这个特殊的日子。你要真不知道,那么祝贺你,你是快乐的,你是没有心理压力的。如果你还没买车,那么赶紧的吧,也买辆车感受一下有车阶级的生活,最主要的是,你要没辆车,将来在天堂里都不好意思和人打招呼,说明你在地球上生活的很悲催呀。

    根据不同的经济能力,我会在从小型车、紧凑型车和中型车里,分别选几款有代表性的车型,推荐给大家。

    跨级大空间型

    现代瑞纳

    瑞纳是由现代汽车公司开发的一款紧凑级轿车,英文车名VERNA来源于意大利语,意思是年轻和激情,同时“瑞”在中国还有吉祥之意。

    瑞纳的外形采用现代公司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运用了许多大胆、硬朗的线条,营造出运动、时尚的形象。从前到后逐步上升的高腰线,使瑞纳的侧面线条很有跑车的感觉。前脸和第八代索纳塔十分相似,但有别于索纳塔运动前冲的感觉,而更多表现出来的是运动中透着些许的青春,像一个意气风发少年一样。

    与外观设计相呼应,内饰通过Y字形的左右对称仪表台、中控面板上的黑色钢琴漆和金属色的组合等,来体现瑞纳的未来感和高科技形象。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时尚,做工精细,配合银色的装饰部件,整体效果非常好。瑞纳虽然是一款A0级家用轿车,但是轴距达到了2570mm,这一尺寸已经超过了很多紧凑级轿车,使纳瑞拥有同级别车型当中上乘的车内空间,让前后排的乘客都能拥有舒适的坐姿。

    动力是纳瑞的一大亮点,搭载现代汽车先进的γ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具有强动力、低油耗、低噪音、轻量化等特点。其中,1.4γ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78kW/6300rpm,峰值扭矩为135Nm/5000rpm。1.6γ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kW/6300rpm,峰值扭矩为155Nm/4200rpm。无论功率还是扭矩,γ发动机都明显领先于同级对手。

    编辑观点:韩系车一直以来都是合资品牌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但之前的产品都相对中庸,而现代公司最新的几款车,大大颠覆了人们的印象,外形流畅而运动,内饰风格年轻,最重要是在发动机科技含量方面有了长足的变化,不懂动力充沛,而且在油耗和噪音抑制方面也有很好的表现。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