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吃俭用攒上钱 买辆汽车过新年
河北新闻网
2011-12-28 17:00
来源:卓众汽车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变形金刚型

    雪佛兰爱唯欧

    爱唯欧号称“最强通用小型车”,外形方面爱唯欧采用了通用公司最新的家族元素,动感、硬朗,看起来年轻而前卫。爱唯欧的前大灯设计比较独特。四具大灯采用独立灯罩设计,这样的设计使爱唯欧特色鲜明,也更威猛一些。无灯罩的的设计看起来很有特点。

    两厢版本的爱唯欧后门把手设计在C柱上,这样的设计,不但最大的保证了车身的整体线条,而且使版爱唯欧看起来更像是一辆两门版的小钢炮,动感十足。

    全新的Gamma II平台是通用开发的新一代小型车平台,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结构,这一平台本身具备不错的操控潜质。动力方面,采用1.4L和1.6L两种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马力,最大扭矩131牛米。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马力,最大扭矩为155牛米。配备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6AT变速箱在当今小型车阵营中算是先进的装备。爱唯欧的6速自动变速箱的手动模式设计的很有特点,有别于其他手自一体变速箱上下换挡的方式,而是将手动换挡机构设置在挡把扶手上。

    爱唯欧的内饰,运动且实用,可以轻易地捕获年轻消费者的心。仪表盘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摩托车,对于驾驶感有强烈的激发性。配置方面1.6L车型配备了电动天窗和皮革座椅、6喇叭音响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安吉星(On Star)智能行车系统的出现,在此级别中绝对算是一个惊喜。

    编辑观点:和同级别车辆相比,爱唯欧拥有着不少的突出点,2525mm的轴距使车内的使用空间超出绝大多数竞争者。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马力,最大扭矩为155牛米,加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目前同级别中最高端的动力组合。新颖的外观,运动感十足的内饰外加变形金刚所带来的强大的人气,将使爱唯欧成为同级别车型最为强劲的竞争对手。

    总结:A0级车型虽然售价不是很高,不过是最容易出精品的一个级别,车辆类型千变万化,风格各不相同,总能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车型,如果你手里的预算已超出这个级别,那么请你留意下一个级别的车型推荐,友情提示一句,先参加摇号,希望2012.12.21前你能成为参加摇号人群中那2.5%的幸运儿。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