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牌摇号一周年 细数15款“受伤”的自主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12-28 17:58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奇瑞QQ

    售价:2.65-5.28万

    在国内,QQ3是当之无愧的微车之王,保有量极大。究其根本,是因为就其价位来说,无不仅仅是买车便宜,作为微型车级别中最经典车型,QQ的保养费用也是非常便宜的,从长远的经济性来说,也是十分划算。但是自从实施限牌政策以来,对QQ的销量打击也是首当其冲的。

    QQ3 1.1 自动启航版可以说是最便宜的自动挡汽车了,不过,这款自动变速箱并不是真正的自动变速箱,而是在普通的5档手动变速箱上增加液压控制机构改装而成,没有离合器,变速箱会根据车速和转速自动升档,从而达到和自动变速箱一样的驾驶感受,同时,由于它本身就是手动变速箱,并且换挡更加科学,动力上没有太大损失,油耗甚至比手动档更低。

 QQ3 1.1 自动启航版可以说是最便宜的自动挡汽车了

    QQ3的1.1l发动机动力、油耗相比0.8车型更加稳定。根据网友的实际油耗统计,1.1l车型百公里油耗在6l左右。

    空间是QQ的强项,身材高大的朋友也不用担心QQ的空间太小,即使对于三口之家来说,QQ也是绝对够用的,虽然后备箱偏小,但通过对后排座椅4/6折叠,同样可以携带不少物品。

 QQ的性价比较高还体现在配置丰富

    QQ的性价比较高还体现在配置丰富上,顶配车型配置有双安全气囊、手动天窗、cd、4喇叭音响,abs+ebd、倒车雷达、四门电窗、电动后视镜、中控锁基本上都是标准配置。作为一款不足5万的小车,找QQ的缺点的确有些鸡蛋里挑骨头,只是希望奇瑞能够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做工和质量。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