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牌摇号一周年 细数15款“受伤”的自主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12-28 17:58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天津一汽夏利N5

    售价:3.08-4.78万元

    夏利N5是代步车型的典型特种,价格便宜,自动挡自然会增加车的成本和售价,同时也是人们最熟悉的低价代步车。夏利一直是销量前十的车型中的常客,不得不承认,在限牌政策推出后,夏利的销量也受到了较大的波及,销量一度低迷。

    在23年的发展历程中,夏利品牌以经济皮实的特点圆了很多人的汽车梦。做为曾经的经典车型,夏利凭借皮实、耐用等优点受到了广泛的欢迎。夏利N5相对老款造型有了彻底的改变,融入了更多时代流行的元素,但并没有刻意的突出某项设计,整体造型看上去非常和谐,而加大的车身也更容易被人们接受。

    内饰方面,相对老款平庸的中控造型,夏利N5采用了层次感更强的设计,大量线条的运用使得中控台整体看上去更加有形。中控台上方延长至两侧的凹凸截面,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很好的缓解了压抑感。虽然整体依旧有很强的塑料感,但相比同级别车的仿桃木设计,夏利N5的内饰显得更加简洁、大方。

夏利N5

    对于高个的人来说,后排膝盖会和前面椅背有些许接触,但前提是前排也是个魁梧的家伙。可以肯定的是比起之前的夏利车型这样的进步已经令人非常欣慰了,毕竟对于一款经济型车,追求奢侈的腿部空间并不现实。当然它的头部空间还是令人比较满意的,再加上容积高达450L的行李厢和4/6可拆分后排座椅,空间实用性表现得还算不错。

夏利N5

    夏利N5搭载1.0和1.3升发动机,其中全新1.3升CA4GA1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VCT-i技术(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设计,最大功率67kw,最大扭矩120nm,90km/h等速油耗百公里5.49升,尾气排放达到国Ⅳ标准。

夏利N5

    保养政策:夏利N5可享受两年或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周期为2000公里,之后的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常规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17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费用在240元左右,总体来说保养费用还是比较便宜的。(具体报价及保养规则请以店内公示为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