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牌摇号一周年 细数15款“受伤”的自主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12-28 17:58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吉利熊猫

    售价:4.18-5.18万

    吉利熊猫在外观上可说是自主品牌的成功之作,可以说是时尚和经济兼具的选择,但是在自主品牌整体份额降低的情况下,也受到了一定影响。

    熊猫整车造型非常圆润,前大灯组被黑边包围,酷似熊猫的黑眼圈;尾灯则是将大熊猫脚印巧妙的设计成一大四小的五个灯组,构成“熊猫”的尾灯造型。

    这种“仿生学”的设计在国内很少见,体现了“外小内大”的设计目标,使车型外观看起来小巧,但车内空间却能够得到保证,达到良好的内外和谐。吉利熊猫的内饰采用黑白双色设计。前排座椅可以手动四向调节,调节控制杆位于座椅两侧。前排乘坐时可以感觉得到座椅对身体各部位保护,包括对整体的包裹及腿部的支撑性。后排的腿部空间非常充裕,后排高度也比较合适。座椅对身体的包裹性非常周到,腿部支撑也非常好。

吉利熊猫

    熊猫车长3598mm、宽1630mm、高1465mm,与奇瑞qq基本相当。轴距为2345mm,最小离地间距123mm。车重为标准的937~985公斤之间,以及满载时的1312~1360公斤。全车可容纳5人,油箱容积为35升,后备箱容积205l。其他方面,熊猫车的型轮胎尺寸为165/60r14,转弯半径为4.5米。

    在舒适配置方面,熊猫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全系车型标配防眩目内后视镜、前阅读灯,车内空调装置采用更加新颖独特的出风口设计。在娱乐系统上,标配了单碟cd+mp3接口,满足爱听音乐的驾驶者的需求,而较为实用的后窗雨刷和电动外后视镜等也提高着熊猫的整车实用性。

吉利熊猫

    在噪音控制的技术上,吉利熊猫首先采取了类似中级车的液压悬置,改善整车的震动问题;其次,通过演算、分析和测试,完成进气系统的定型,采取了加长进气管和谐振腔的方式,改善了进气噪音;还对排气系统进行反复测试、分析,确定采用双消声器结构,并对消声器内部的结构和体积进行优化,改善了排气噪音。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