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牌摇号一周年 细数15款“受伤”的自主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12-28 17:58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长安汽车奔奔Mini

    售价:2.99-4.69万

    奔奔MINI销量一直保持着不错的成绩,不过在限牌之后,在北京地区还是受到了一些影响。其顶配版的5AMT豪华型售价仅为4.69万,对于不少历经千辛万苦才摇到号的车主来说,可能尚无法满足。

    长安奔奔MINI自动挡车型采用的是5前速AMT自动变速箱,驾驶简单是最大优点,作为全车系的最顶级车型,售价也比较合理。另外,采用直列4缸设计的1.0L发动机震动比其他同级别三缸微型车要小,车内外做工都比较细腻,前后驾乘空间比较宽敞,配备前后电动升降车窗等,都是奔奔MINI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比较突出的方面。

长安奔奔MINI

    由于在国内微车市场,仿效的原型车基本差不多,故在底盘技术、行车表现等也都不相上下。奔奔MINI还匹配了直列四缸发动机,从设计理念到使用角度,它在减少发动机舱抖动的表现中会有一定的优势。不过,相对而言,最大功率51kW,最大扭矩90N·m的动力表现只算一般,加速感觉比较平顺。

长安奔奔MINI

    作为奔奔MINI的顶配车型,这款车配备有方向盘音响控制键、倒车雷达、行车电脑显示、前后电动车窗以及后排可比例放倒的真皮座椅等,表现可圈可点。不过,像外后视镜手动调节等设计也或多或少反映出奔奔MINI某些设计仍不够合理,仍有待提升的空间。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