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牌摇号一周年 细数15款“受伤”的自主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12-28 17:58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长安CX20

    售价:3.56万-7.39万

    长安CX20以4.99万-7.09万的售价,犹如一颗重磅炸弹,直接将跨界车的售价拖到5万元以下,这让曾是最便宜的跨界车瑞麒X1 也惊叹不已。从这一点来说,无论是从空间还是车型上来看,都是5万元以下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

    从车身参数来看,长安CX20车型的长宽高为3880/1700/1570mm,轴距为2450mm。就尺寸而言,CX20已近远远超过奔奔,接近于主流A0级小车水平,尤其是1615mm的车身高度,MPV式高车身设计让它拥有普通轿车所无法比拟的头部空间。

    动力方面,CX20配备了来自一台奔奔的编号为JL474QL的1.3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仍为63kW/6000rpm,最大扭矩110Nm/3000-4000rpm,输出范围有所提前。配合五速手动变速箱或是四速自动变速箱。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60公里。从厂家给出的数据来看,CX20百公里油耗为7.5L,相对于一款1.3L A0级小车而言,这样的油耗表现并不算出色。

    

长安CX20

长安CX20

    据悉,长安汽车后续还将推出搭载STT系统的CX20车型。所谓STT,即Stop-Start起停系统,也称作微型混合动力系统,是发动机控制系统之一。该系统可以在汽车遇到红灯或堵车时自动关闭发动机,在驾驶员松开刹车板或踩下油门之后,发动机自动启动,以此降低车辆的碳排放,降低油耗。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