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牌摇号一周年 细数15款“受伤”的自主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12-28 17:58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力帆320

    售价:2.98万-5.59万

    第一次看到力帆320,几乎所有人对它的印象都一样——中国版MINI。也源于此,力帆320上路确实可以拥有极高的回头率,而且它4万左右的价格也非常亲民,如果不介意“山寨车”称号的消费者,其实可以用超低价买一款造型还凑合的小车。

    力帆320造型精巧、灵活、复古,散发出尊贵、迷人的魅力。在2008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收获了自己的s1级别赛道冠军,其出色的底盘悬挂系统调校和发动机变速箱匹配的动力系统,都将给用户带来充沛的动力及人车合一般的驾驭感受。

力帆320

    在动力优异的同时,力帆320同样兼顾了经济性,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4.5升。为了全面提高驾驶舒适性和操控性,力帆320前悬挂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悬挂则采用滑柱双摆臂式结构,独树一帜,舒适性更好,加装横向稳定杆,充分保证高速稳定性,避免了小型车高速及弯道信心不足的缺陷。

力帆320

    力帆320车身车高1430mm;车宽1620mm;车长3745mm;轴距2340mm,充分考虑国内消费人群家庭用车需要,采用五门掀背设计,一家出游也不再局促。同时,精心设计的大开度电动门窗,操控方便,给驾乘者者带来开阔的视野,任窗外风景流入车内。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