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牌摇号一周年 细数15款“受伤”的自主车型
河北新闻网
2011-12-28 17:58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哈飞路宝

    售价:3.99-5.28万元

    要论最大化的体现经济性,哈飞路宝这款车恰恰满足了这部分消费能力一般的消费者的用车心愿,买车便宜,用车便宜,维护便宜。

    除了价格便宜以外,路宝的最大卖点是省油,据厂家宣传百公里油耗接近3.14L左右,和π的值相近,因此路宝才有了节油π的名称。不过据大多数网友的反应,路宝的百公里油耗并不低,在6L左右。虽然哈飞的品牌知名度并不高,但近一两年,路宝在做工方面做了不少改善,良好的市场形象逐步树立,因此也算是一款不错的微型小车。

    路宝车型拥有3.588米的长度,但其内部空间让人感到意外,后座的空间比一些4米多的三厢车还要好,坐直后,腿部仍有伸展余地。由于车身高度达到1533mm,头顶的空间自然相当充裕,上下车非常轻松。拉起后座,将其折叠,形成一个平整的储物空间,适合放置一些较大的物件。此外,车内还安排了很多杂物箱,使用起来很方便。

哈飞路宝

    路宝装有DOHC、16V、铝合金缸体的的电喷发动机,排放根据需求可分别达到欧洲Ⅱ号与欧洲Ⅲ号标准。哈飞路宝搭载1.1L排量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5/5000 KW/rpm,最大扭矩达到了72/3000-3500 km/rpm,独立悬架、国三排放标准、手动5档变速箱,带助力转向。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