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降11.5万! 十款进口SUV年末值得购买
河北新闻网
2011-12-29 09:42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又到一年的年末了,很多车型开始了促销,但是进口汽车市场一向不怎么愁卖,所以年末大降价估计也就凑一个新年气息,下面,编辑给大家盘点一下年末十款进口SUV降价情况,这十款进口SUV这时候降价力度如此之大,最高降11.5万元,值得此时购买。

    进口SUV降价一:

    讴歌MDX最高现金狂降11.5万!有部分现车

    本周,编辑在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某讴歌综合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该店内2010款讴歌MDX让利幅度较大,其中MDX 3.7标准版可优惠11.5万,舒适版车型最高优惠11万元。店内有部分现车,颜色基本齐全。感兴趣的朋友,可与经销商联系询问.价格随市场情况变动较快,具体以经销商处为准,详情见下表:

    外观方面:讴歌MDX的整车尺寸为4880×1990×1733mm,轴距为2750mm。2010款MDX外观显得更加刚劲有力,车头使用了家族化Acura标志性前格栅设计,改进的发动机罩、侧门槛、不锈钢排气尾管、18英寸5辐铝合金轮毂以及LED尾灯,使得整车更具豪华感。

    内饰方面:MDX为车主提供了宽敞、舒适的车内环境,车内顶级质感的Milano真皮内饰、与GPS联动阳光感应功能的三区智能空调系统、后座影音娱乐系统,以及享誉业界的ELS音响等配置,营造出豪华、舒适的私人空间。

    动力方面:讴歌MDX搭载的3.7升V6 VTEC发动机,采用了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系统,最大可输出227k·W的功率和370 N·m的扭矩,动力输出与多款V8发动机媲美。

    保养方面:讴歌MDX的整车质保期为4年或10万公里,在质保期中是全免费的保养,质保期过后车主只需在车辆每行驶5000公里左右对车辆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保养,大概参考价约为1500元。

    编辑点评:讴歌MDX具有强悍霸气的外观造型和强劲的动力,与其主要竞争对手RX350、X5相比,它的空间优势更是值得骄傲。这款车适合那些喜欢激情驾驶的消费者。现在订购的优惠力度是本年度最大的一次。喜欢的朋友请到店咨讯详情。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