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吃俭用的攒钱 买辆汽车过新年之2
河北新闻网
2011-12-29 11:02
来源:卓众汽车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推荐车型2:卡罗拉

    点评:卡罗拉外形并不张扬但很顺眼,属于老少咸宜的中庸做派;内饰显得保守,但富有亲和力,做工上更是日系家用车的典范,乘坐的舒适性很好,后排平整的地板尤其让人喜爱。卡罗拉在动力方面选择较多,1.6L车型并不推荐,它的油耗并不比1.8L和2.0L车型更省,但动力确比较一般,因此还是选择更大排量的车型为妙。此外,卡罗拉在保养费用方面也有着日系车的优势,因此是家庭购车的首选车型之一。

    推荐车型3:轩逸

    点评:轩逸具有东风日产旗下车型的全部优点:空间充足、座椅舒适度极佳、驾驶平稳、配置丰富,而且外形很容易被人接受,它能有每月过万的销量一点都不意外。它的另外一个特点也很鲜明:偏软。方向盘、油门、刹车、底盘,给人的感觉都很柔和,绝对适合家庭的温馨氛围。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