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降幅45万 新年将至15款降价给力车
河北新闻网
2011-12-29 14:42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雅阁 

    行情信息:新春佳节促销季 雅阁最高综合优惠5万元

    2011款雅阁的前脸格栅由原来的三条镀铬格栅式变为两条格栅式的运动型前脸。尾部的镀铬装饰条位置也有变化。新车在轮毂方面进行了升 级,2.4EX、2.4EX-N两个车型的轮毂升级为了17寸。新车后视镜造型较现款也有了一定的改变。另外,在2.4L/3.0L车型上还加入了能够提 升行驶稳定性的加强杆。

2011款雅阁

    内饰上,2011款雅阁采用全新木纹的桃木饰条,方向盘处也加入了桃木饰条。另外,之前仅高配车型可选的黑色内饰在2011款中2.4EXL-N也可 以选择。配置方面,原有的导航功能进行了进一步升级,追加了交通信息显示和语音识别功能,还加入了年轻人最爱的ipod播放接口。

2011款雅阁

    动力方面,2011款雅阁2.4L及3.5L车型加入了能够提升行驶稳定性的加强杆。同时据官方消息表示,2011款雅阁在车身的隔音、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也做了升级。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