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降幅45万 新年将至15款降价给力车
河北新闻网
2011-12-29 14:42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奔驰唯雅诺

    行情信息:唯雅诺现金优惠5.1万 2.5L领航版有现车

    这回入驻中国福建工厂,奔驰拿来了两款车,唯雅诺(VIANO)和威霆(VITO),他们将短轴版的唯雅诺加以包装,定位为外交级。而威霆则定位偏低,背负9个座椅着重于高级的“脏活累活”。不过提醒你一下,这个所谓的短轴,也有3200mm。

    两车的外形设计如出一辙,仅仅在车身长短上有区别。车头偏圆滑的饱满线条和杏眼般柔和的大灯曲线让唯雅诺一下就从越来越时尚的MPV造型中跳跃出去了,在当今MPV设计越来越锋利,越来越张扬,越来越跋扈,越来越狂野的今天,一个如此保守的造型更显得这辆车的与众不同,就我个人而言比较喜欢这种偏复古的设计,没有造作的痕迹,也没有新车突然出现在你面前时的那种距离感。也许对于奔驰而言,一个进气格栅中间的三叉星徽已经足够说明问题了。

    几乎是一个长方体的厢式车身带来了十分强硬的安全感,187cm的车高一如墙一般挡在你面前,车厢侧面的一道重重的腰线直接划至车尾,给这个体型庞大的方盒子增加了些许动感和时尚。

    这样级别的MPV,再考虑空间大小着实是多余的,几乎呈一个长方体的设计完全能够让全部的空间得到伸展和平均,加之唯雅诺并不紧凑的座椅布置,几乎实现了每个乘客都拥有的独立活动空间。

    从空间和配置来看,唯雅诺是一款纯正的商务车。从操控和做工来看,它又是一辆纯粹的德国车。从价格和定位来看,它又不像是一辆传统印象中的奔驰车。从一个编辑的角度看,这是一辆带着德意志诚意的“亲民车”。它有高的坐姿,但此时的奔驰并不高高在上,他们拿来了真正好用的车型,在中国做出了真正便宜的奔驰车。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