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降幅45万 新年将至15款降价给力车
河北新闻网
2011-12-29 14:42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一汽-大众奥迪-奥迪A4L

    行情信息:2012款奥迪A4L顶配优惠5.2万 现车足

    奥迪在绝大多数中国人心中,都是“公务车”,那可是绝对大男人的车,可除了一款——A4。奥迪A4虽然处在奥迪这个大男人家族当中,却是个十足的“伪 娘车”,明亮的大红色、小巧精致的外形,搭配上贴心豪华的内饰,足以构成女性的心头大爱。即使厂商再怎么宣传它运动、它俊朗,也难敌那妖艳的大红色啊!

    奥迪在外观上十分下功夫,大嘴、LED灯等标志性的家族元素,都运用到了奥迪A4L身上,时尚前卫的造型正是它吸引人的地方所在。车头和车位运动气息十足,而刚劲有力的线条则突出高性能车的那种身形。

奥迪A4L

    坐进奥迪A4L的驾驶舱,还是奥迪一贯的风格,中控台上有很多配件都与奥迪A6L通用,在做工品质上表现不错,加长轴距后是的后排座位空间很宽敞,瞧个二 郎腿不成问题。配置方面有mmi多媒体交互界面(据说这个界面很难用,很多购车的人都抱怨)、制动系统和车速感应转向系统。但是像LED日间行车灯、车道 偏离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无钥匙启动,bang&olufsen音响系统,驻车辅助系统,7英寸显示屏mmi系统导航系统,自动转向大 灯以及奥迪驾驶模式选择程序等都是选配,个人感觉这些方面奥迪还是不够厚道。

奥迪A4L

    A4L配备了两款发动机,均采用“fsi燃油直喷技术”和“avs奥迪气门升程系统”。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2千瓦(180马力),发动机 转速在1500至3900转/分钟之间均可输出极为强劲的32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新型8速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搭配,使全新 奥迪A4L从静止加速到百公里时速仅需8.4秒,最高车速达到225公里/小时。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