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降幅45万 新年将至15款降价给力车
河北新闻网
2011-12-29 14:42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英菲尼迪FX

    行情信息:英菲尼迪FX35现金优惠6万元 赠送1万礼包

    英菲尼迪fx系列是infiniti英菲尼迪在国内销售的最高级别车系。在2009年2月5日,英菲尼迪正式宣布在国内所有特许经销店内同步销售换代fx系列车型,包括fx50、fx35标准版和fx35超越版三款车,售价分别为119.8万元、77.5万元和80.8万元。英菲尼迪fx仅仅用两条抽象的流线就可以描绘出它的轮廓。

    外形上,跑车设计理念被英菲尼迪的工程师们巧妙地应用在了全新fx系列上:超大的车轮被尽量延伸至车身边沿,低弧线的车顶轮廓凸显着对传统性能的继承,细腻光洁的车体,丝毫掩饰不住雄浑而富有张扬个性的结构。

全新英菲尼迪fx35

    全新英菲尼迪fx系列特别采用了前中置(fm)平台,在同级车中独树一帜,配合智能四轮驱动系统和完善的主、被动全方位安全保护装置,使fx系列无论是在操控性还是在对驾乘人员的保护方面都堪称出色。fx50还应用了独树一帜的后轮主动转向系统(ras),从而使驾驶者无论在高速变道抑或低速逡巡时均游刃有余。

全新英菲尼迪fx35

    动力配置上,全新fx35搭载的vq35hr 3.5升v6发动机,拥有226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与之相比,由于应用了英菲尼迪业内领先的连续可变气门升程(vvel)技术,搭载vk50 v8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全新fx50无疑更加强劲,287千瓦的最大功率和500n•m的峰值扭矩配合上具有自适应转换控制(asc)功能的全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