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降幅45万 新年将至15款降价给力车
河北新闻网
2011-12-29 14:42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奔驰B级

    行情信息:奔驰B级年末现金钜惠 全系直降7.8万元

    作为A级的升级车型,奔驰B级延续了A级的设计风格:类似小型MPV的车身,从而带来出色的车内空间和实用性。而作为国内奔驰品牌最低指导价的车型,加上时尚的外观和独特的配置,有不少人对这款车感兴趣。

    B级的特点首先来自于空间,2778mm的轴距比C级还长,加上独特车型,所以在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方面比一般的紧凑型车都更加出色。实际体验的话,车内设计精巧的储物空间和544升的后备厢空间也都比较实用,所以相比一般轿车风格的紧凑型车,B级在空间上有一定的优势。

奔驰B200

    但是也有很多人对B级不屑一顾,原因在于这并不是一款坚持奔驰传统的车型,前轮驱动相比其他车型减少了很多驾驶乐趣,2.0L的发动机没有机械增压或者涡轮增压,动力性上表现一般,CVT变速箱也不是奔驰的传统。但其实从实用的角度,这些对于市场使用反而是更适合的,前轮驱动和CVT变速箱都使驾驶变得更加容易和舒适。

    继进口E级和国产C级出现大幅度的优惠之后,目前B级的优惠也十分引人瞩目,在不少地区的4S店可以拿到6-8万元优惠,低配车型的成交价在20万元左右,还是十分有吸引力的。如果对B级有兴趣,而且它恰好能满足你的需求,我觉得现在是一个不错的出手时机。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