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降幅45万 新年将至15款降价给力车
河北新闻网
2011-12-29 14:42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宝马7系

    行情信息:宝马7系最高降价45.4万元 最低售价74.5万

    “宝马”、“奔驰”是中国豪车永恒的代名词,特别是人到中年的消费者,更是情有独钟,所以,宝马7系作为豪华公务车的原因无须多讲。宝马7系的给人一种锐不可当的气势,宝马特有的“双肾+天使眼”与7系特有灯眉的设计组合,完美无瑕的展示了这不仅是一款宝马,而且是宝马7系。

    当你刚步入车内,以优美的姿势做好轻拉车门后车门变会自动吸合,就像飞机的舱门一样。“宝马是iDrive(智能驾驶控制系统)鼻祖,新740Li 的iDrive还进行了更新,USB接口、多通道音响系统、DAB双调谐器、优化过的导航系统等,功能非常强大也更加便捷。整体布局流畅舒服。

宝马7系

宝马7系

    宝马新7系的轴距比上一代增加了8.5cm,总长度增加了3.3cm,车高却降低了1.5cm,因此它的运动性并未受到车身加长的的影响,中国消费者对于豪车都是喜欢宽大敞亮的,那么这款宝马7系就非常适合你。现在的轴距已经达到了3210mm,在同级车中算是首屈一指。

宝马7系

宝马7系

    宝马7系的动力总会源源不断,就如这款740Li来说搭载着3.0T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达到326ps,0-100(m)加速仅用6秒就可以完成。刚按动一键启动按钮便会有弹指一挥的快感,因为它还配备运动模式,起步加油超车,比之前更加敏锐迅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